加入我的最愛 回首頁
 
 
童歡藝術2007年秋季鉅獻
歡樂逗趣的世界名著-【三隻小豬&小紅帽】
日本第一人偶舞台音樂劇-飛行船
二齣關於愛與勇氣的經典童話,邀請您大手牽小手~
一同探尋故事裡動人的純真;共享童年回憶裡最美的片段!

生動有趣的內容、精緻細膩的人偶造型以及美麗動人的旋律,賦予經典民間童話故事嶄新的色彩,讓孩子能更深刻的感受童話世界的魔力!本劇由日本第一人偶舞台音樂劇-飛行船劇團原班人馬製作及擔綱演出兩則耳熟能詳的「三隻小豬」與「小紅帽」。專業的技術與敬業的態度創造出奇幻的國度,讓大、小朋友們不禁隨著故事的起伏~為逃過大野狼魔掌的主角一同歡呼喝釆,彷彿有置身其境的新奇感受。

     【三隻小豬】是Joseph Jacobs(傑各布斯)的作品:豬爸爸告訴小豬們:「是不是該用自己的力量,努力去完成一件事呢?」小豬們決定蓋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當大伙兒正沉溺於偉大的成就時,卻出現了一隻餓壞了的大野狼…他拖著長長的口水…嚇得小豬們四處亂竄,究竟小豬們會想出什麼樣的辦法,來對付這隻可怕的大野狼!


    【小紅帽】是自格林童話改編的故事:可愛的小紅帽在探望奶奶的途中遇到了大野狼,狡猾邪惡的大野狼假扮成慈祥和藹的老奶奶想要吃掉小紅帽,小紅帽是否能逃過大野狼的魔掌!

       童話故事中那些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是伴隨孩子童年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份,劇情裡逗趣、歡樂、溫馨、感人的內容會超越時空成為回憶裡最美的片段,對孩子總是有一股奇特的吸引力。希望孩子能心存善念、腳踏實地,對有難的人適時伸出援手,在遇到危險時能機智勇敢的面對、並從中學習自我保護的能力!讓孩子在觀賞一齣戲劇的演出同時,體會故事中的啟示,這就是對本次演出最深的期許。

童歡藝術有限公司     

TEL: 02-2778-5596        FAX: 02-2778-5983    
若需與我們聯絡,歡迎於星期一~星期五早上9:00至晚上06:00來電洽詢,我們將竭誠的為您服務。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62號5樓之1
公演盛況 幕後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