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的最愛 回首頁
 
  
主要登場人偶介紹

吉姆:非常憧憬冒險的生涯,是個樸實、直率的孩子。 凱蒂:鄉紳特洛尼的孫女,和吉姆是非常好的朋友。 約翰•西爾法:一心想獲得弗林特寶藏的海盜首領。 班•葛恩:被約翰•西爾法流放到金銀島上的海盜,握有尋寶的重要關鍵。
史莫列特船長:為鄉紳特洛尼的尋寶旅程特聘的船長,是個非常冷靜、責任心重的人。 利夫西醫生:鄉紳特洛尼家中的專屬醫師,是個正義感很強的人。 鄉紳特洛尼:鎮上的大富豪,前往金銀島的冒險旅程,正是由他發起才成行的。 比爾•彭斯:旅社的客人,大海盜弗林特將藏寶圖託付給他。他將那張藏寶圖以及冒險的夢想託付給吉姆。 媽媽:吉姆的母親,在丈夫過世後一手撐起經營旅社的重擔,扶養吉姆長大。
約翰•西爾法的部下海盜們(和約翰•西爾法一起喬裝成船員)由左至右:
排骨:
又瘦又高,總是手裡拿著望遠鏡,負責守衛。
惡霸:體格強健,力大無窮,在船上被賦予掌舵的重責。
鴨子:體型像隻鴨子,動作敏捷,負責刺探軍情。
大番薯:在同夥中年紀最輕,塊頭又大又胖,個性有些懶散,只能做些打雜的工作。
狐狸:副首領。個頭雖小,但是權力意識相當強,有時會反抗強盜首領。
島上的生物:住在島上的生物,外型類似山羊,個性平和。 野狗:總是待在吉姆家屋簷下的野狗,也是吉姆的玩伴。

      

金銀島

        故事內容是描述一個正直勇敢與機智的少年-吉姆,它在父母經營的小酒館裡幫忙,雖然年紀只有小小十歲的他生長在貧窮的環境裡,卻有著磊落的性格,在酒館穿梭來往的大多是投機份子和海 盜及關於藏寶圖的各種流言…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他發 現了海盜普林特船長的藏寶圖,因此捲入一場驚心動魄 的尋寶行動!!吉姆與海盜們乘著在滿希望和夢想的傳揚帆出 海,開往傳說中的『金銀島』,迎向一場航海大冒險!他 所面對的是比狂風惡浪更險惡的人心貪婪狡詐與詭譎;但這樣的處境並沒有讓他畏縮,反而激勵了他的鬥志,以勇敢與機智和壞人對抗、征服一切挑戰!!

 

       Treasure Island-『金銀島』於一八八三年出版,被譽為「最佳的兒童冒險故事作品」!是1850年出生於蘇格蘭的愛丁堡-羅伯特.路易斯.史蒂文生眾多作品中流傳最廣、最久的一部小說。
        這部作品雖命名為『金銀島』,但是,作者想表達的是更深沉的意念;【最寶貴的不是金銀財富,而是人性中的愛和正義】
        日本飛行船劇團以精緻唯美的人偶及燈光佈景,拉近小朋友與文學名著的距離,帶領大家將沉寂的歷史換回到眼前!故事中的吉姆到底有沒有找到傳說的那座滿是寶藏的金銀島呢?又是否能平安的帶著寶物歸來呢?而那獨腳的水手又會在緊要關頭使出什麼樣的詭計呢?!
        《金銀島》涵蓋了所有冒險故事中最引人入勝的情結,內容精彩生動、充滿驚險樂趣,呈現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視覺震撼!絕對會讓大、小朋友們有意想不到的深刻體驗!
 

童歡藝術有限公司     

TEL: 02-2778-5596        FAX: 02-2778-5983    
若需與我們聯絡,歡迎於星期一~星期五早上9:00至晚上06:00來電洽詢,我們將竭誠的為您服務。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62號5樓之1
公演盛況 幕後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