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的最愛 回首頁
 
  
主要登場人偶介紹

白雪公主
有著健康、活潑以及不服輸的個性。在森林裡和小矮人幸福地生活,但是,她自己的幸福…
王子
對白雪公主一見鍾情,但是被女王捉走,恐怖的魔女也將對他伸出魔掌…他會成為這世界上最不幸的王子嗎?
奧立多
小矮人裡的長老
蘿蔔
非常爽朗的老公公
胡鬧
性情膽小,
很容易害怕的人
大老粗
愛挑剔又愛動不動
就生氣的人
麥克
多話又愛調侃別人的人
耗子
外表相當地可怕, 但是個相當有趣的活寶
小不點
還是個小孩的小矮人。
進城協助王子
女王
因為聽魔鏡說『白雪公主是
世界上最美的人』而非常憤怒
獵人
違背皇后的命令,
讓白雪公主逃到森林裡
魔女
她告訴公主『蘋果可以讓夢想實現』
把毒蘋果給公主吃
鹿和獾
雖然誓死保護白雪公主,可是…

 
      
日本飛行船劇團2006年最新製作大戲
                  日本飛行船劇團

《New白雪公主與七矮人》最動人、最美麗的童話故事

        這個經典的童話故事將在全省綻放其動人光彩!日本飛行船劇團2006年最新製作的大戲『New白雪公主與七矮人』將在眾人的期盼與關注中拉開序幕。這是一個關於善良與美麗的公主和七個小矮人的故事…被排擠的小矮人因為拯救比自己更不幸的白雪公主得以肯定自己,用這總全新的詮釋手法,將人間的真、善、美做最完整的呈現!

這是一個無論在哪個年代,都是最動人、最美麗的童話故事,它在這世界上的地位是無法動搖的,在整個演出的過程中,結合了童話的幻想、神話的美麗與現場演出的震撼,它將不再僅僅是一齣單純的戲劇表演,演員們精湛的演出緊緊扣住了每一個觀眾的心!尤其是為孩子們帶來了全新的感官享受。

 

「大方中帶著些許的糊塗是一件很不錯的事」嚮往這樣的感覺

渡邊三朗(演出)
      拿到一份很棒的劇本。在作者在此作品所想要呈現的想法中,出現「大方中帶著些許的糊塗是一件很不錯的事」這樣的字眼。我自己本身對此種感覺大表贊同。不,應該說是抱持著對這種感覺的一種嚮往。話雖是如此,但是要將它做成舞台劇,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
      作曲、舞蹈動作、舞台美術、玩偶美術、服裝、燈光,各自負責的工作人員開始了準備工作,作品一點點地逐漸呈現出來。由優秀配音人員所擔綱的台詞、歌曲的錄音也都已完成,在飛行船的攝影棚裡,開始數天的練習。演員們認真的眼神讓人心疼。編輯工作也大致上完成了。雖說是要進行演出,此作品在演出當日之前,會做出怎樣的成果?至今還看不出來。心裡面覺得這是一部非常快樂、又令人戰戰兢兢的作品。和觀眾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觀眾會如何來接受這部作品?現在連想的的時間也沒有,只是一直往前走下去。
      個性非常開朗的白雪公主和獨特的小矮人們所表演的快樂音樂劇中,演出玩偶音樂劇「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敬請期待。
 

在這世界上,最…是誰?

吉川物司(劇本)

      當初演出工作預定由我擔綱,但是因劇本的進度大幅度地落後,而告吹。對此感到很抱歉。但是,都怪「白雪公主」這個角色太難了。不管怎麼說,就是太有名了。
      只是我相信這樣的作品,一定得站在初次觀賞此作品的年輕觀眾的角度來看。大人們擅自在觀眾對此作品的既定印象中加入別的東西。以往的既定故事內容令人感到厭膩,所以才會自以為是地改變內容。但是,現在所做的作品,如果沒有加入現今作者的想法也是有點不妥,這真是令人感到十分地苦惱。之後,發現「在這世界上,最…」的脅迫想法來才是此作品的一個關鍵點,於是整個架構就此定案。「白雪公主」的確是屬於現代的故事。將自己與他人作一個區別化,不斷地以「美嗎」「成績好嗎」來做評斷,如果不做一個確認的話,就會心神不寧,而這正是社會的最佳寫照-「女王與魔鏡」。此時出現了七個小矮人。白雪公主逃入森林,藉著解救那些被虐待的人,來找回真正的自己,但是連這種事都擔心會是一種犯罪。「真的是很可怕」的故事內容,但是為了隱藏這樣的感覺,所以盡可能地將重點擺在開朗活潑的一面。我對此世上最美的白雪公主的劇本,感到十分地自豪。接下來,就交給參與演出、音樂、舞蹈動作等等劇本撰寫的所有人及擔任舞台製作工作的人員。
      「在這世界上,最棒的『白雪』舞台劇是何時演出?最優秀的工作人員及來賓是誰?」

童歡藝術有限公司     

TEL: 02-2778-5596        FAX: 02-2778-5983    
若需與我們聯絡,歡迎於星期一~星期五早上9:00至晚上06:00來電洽詢,我們將竭誠的為您服務。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62號5樓之1
公演盛況 幕後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