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的最愛 回首頁
 
  
主要登場人偶介紹

彼得潘 溫蒂 小精靈 老虎
約翰 / 麥可 虎克船長 史密
彼得潘的朋友
海盜

飛行的魅力
日本飛行船劇團社長/鈴木撤
對劇團飛行而言,「彼得潘」是屬於難度特A級的作品。
      距今約一百年前,第一次根據詹姆斯貝里的劇本所演出的「彼得潘」中,飛翔的場景似乎是全場最精采的一幕。
      以前是百老匯的珊蒂鄧肯、近來則是凱西利格比,我深受他們完美的飛行技術所吸引,「彼得潘」這部作品因為其令人深刻的空中場景,有如比鄰聳立的喜馬拉雅山一般,實在是讓人難以靠近。如果做不到飛翔的場景,那麼這部作品還有何意義可言呢?在作品中,沒有彼得潘飛翔的場景是不可能的。
      巡迴公演的過程中,每天要面對不同的劇場條件、而且準備時間又短,在劇團公演的形式不改變的情況下,要將作品中飛翔的場景呈現出來,可想而知,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好幾次雖已作為預定的演出項目,但都無法實現,是因為對以巡迴公演為前提的劇團而言,這是屬於難度特A級的作品。
      此次受到很多人的支持,總算可以製作盼望已久的新作「彼得潘」。正確地說,應該是不得不做。這是大家所引頸盼望,等了又等的作品,所以劇團全體人員也卯足全力。
      擔綱演出的渡部三朗先生及其他的工作人員們,雖然因種種難題而大傷腦筋,但都能正面地去面對,融合各種不同的舞台技術,而創作出超棒的飛行場景。因為這項創舉,我確信一定可以滿足衷心期盼的孩子們及廣大的觀眾群。

童歡藝術有限公司     

TEL: 02-2778-5596        FAX: 02-2778-5983    
若需與我們聯絡,歡迎於星期一~星期五早上9:00至晚上06:00來電洽詢,我們將竭誠的為您服務。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62號5樓之1
公演盛況 幕後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