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的最愛 回首頁
 
  
主要登場人偶介紹

七隻小羊的母親 大寶(老大) 依依(老二) 咪咪(老三)
和藹可親、非常勇敢
而相當受到小羊們
依賴的羊媽媽。
帶著一副眼鏡,
個性容易緊張
有一點貪吃的小胖妹 很喜愛洋娃娃,
總是抱著洋娃娃,
很容易害羞的小女生
強強(老四) 亮亮(老五) 小剛(老六) 娃娃(老么)
精力旺盛,有一點
暴力,喜歡打架
非常在意別人對自己的
感覺,愛漂亮的小女生
沉不住氣,很容易
生氣的小男生
和鼬鼠(佑佑)是好朋友,
個性善良的老么
大野狼 佑佑(鼬鼠)
想盡各種辦法
要吃掉小羊
雖然和大野狼在一起
,但本性非常善良
 

  導演的話
   
  
想給小孩子們最好的

音樂     山木直哉

   

我最喜歡為小孩子們創作作品、介紹音樂。自己一手包辦了許多兒童節目和以小孩子為主的音樂會。從事與小孩子有關的工作真的很快樂。對於從事音樂工作的我來說,小孩子是最棒的素材。所謂的『小孩子』?非意指年紀小、軟弱、不成熟。我認為小孩子不論年紀多麼地小、他們充滿了生命力、具有開創未來的能力以及讓父母放心地寄託於他們的將來。因此,我想給孩子們最棒的音樂。眷戀地想起那一段創作『七隻小羊與大野狼』的日子。一邊和演出者進行深入的討論,一邊創作作品。我一直深信日文字辭所具備的力量。因此不拘泥於歌詞的意思,而把重點放在於讓孩子們能夠容易瞭解、容易捉住的節奏以及具有童話色彩的優美旋律。每一首歌曲都費盡心血。透過這些歌,能夠認識更多的孩子,渡過難以形容的快樂創作過程。那孩子們會快樂嗎?會因為喜歡而哼唱嗎?我想如果把人生比喻成一道菜的話,幼兒期可以說是漫長人生的『調味』部份。『調味的方法』能左右長大成人時的個性、行為。於是,小時候觀賞最棒的戲劇、欣賞最棒的音樂等事情扮演了極重要的角色。我的夢想很大。而這夢想正是舉辦一場結合了現場演奏以及人偶劇的盛大音樂劇,並將此劇當作禮物送給孩子們。一定要讓此結合飛行船與力量的夢想實現。每每想到此,心情不出得興奮了起來。希望大家能夠期待。

童歡藝術有限公司     

TEL: 02-2778-5596        FAX: 02-2778-5983    
若需與我們聯絡,歡迎於星期一~星期五早上9:00至晚上06:00來電洽詢,我們將竭誠的為您服務。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62號5樓之1
公演盛況 幕後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