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的最愛 回首頁
 
  
主要登場人偶介紹

  
手環精靈 燈神 阿拉丁 邪惡博士 美麗公主
   

 
 

 

  這是第二次帶小孩看飛行船劇團的演出,小孩平常非常活潑好動,但看表演時都非常專注,甚至溶入劇情中,就像阿拉丁要把手伸進獅子嘴巴時,他突然喊了一聲"不要"。謝謝童歡藝術及所有工作人員的演出,我相信孩子的童年不會留白。

  前年的桃樂絲跟去年的亂太郎我們都有買票去看,飛行船的演員、道具、燈光皆相當用心,另外,演員演出後是否可在外面與大家握手,照像,如果這樣相信孩子們的印象一定會更深刻。

  我最喜歡的是阿拉丁在山洞裡的那一幕,那些奇怪的字,竟排成了一列梯子,原本我以為是用燈光照出來的,沒想到,阿拉丁竟然爬了上去,真叫我驚呀。

  這是我帶孩子看過兒童劇表演中最精緻也是最精彩的一次,孩子們都好投入,回家的路上問了好多why,真的是非常具有教育意義的一次表演,孩子都期待下一次的表演,因此也加入了會員,希望儘早收到訊息,辛苦您們了,Thanks

  真的是蠻厲害的,尤其那些佈景太神奇了,正好利用此次機會告訴孩子,他們全是日本人,聽不懂中文,卻是可以配音演出的如此天衣無縫,合是靠一次又一次的練習,排練,讓他們了解,勤能補拙的道理。

  女兒看了此劇之後,好喜歡哦,也一直問什麼時候可以再看到他們的表演,真的是非常的成功,希望儘快收到您們的訊息。
如果常有這麼好的兒童劇表演,讓小朋友觀賞,非常好,很棒。
每個人的角色都表現的很好,最後謝幕時,當演員把頭套拿下時,我才知道原來『阿拉丁』也是女生演的,真了不起,利用黑幕讓阿拉丁與小精靈坐上魔毯在空中飛翔的效果真好,真不知他們是如何作到的,這場戲中讓人驚訝之處很多。

  
日本飛行船劇團表演得賣力,燈光、背景、舞台效果佳,值得台灣學習,重要的是可以激發小朋友的想像力。
  
我喜歡小紅豆是因為他很可愛,而且他準備的東西都很有趣。
  
神燈博士是個騙子,賣出去的都假的,還說要當個魔術師,但是他也沒吃到魔術果子,所以他做壞事就會得到懲罰。

  他們的工作精神認真態度值得們學習。表演很精采。但我們很幸運看到這麼精緻表演。但若能給更多弱勢小朋友觀賞得到。值得推廣,但世界就是這樣。不可能盡如人意,物超所值。

 

 
 

 

 

 

「阿拉丁與神燈」是廣為人知、深受大家喜愛的神話故事。
劇中的主角「阿拉丁」最後憑著自己的勇氣及忠實的朋友(手環精靈)的幫助,終於將神燈奪回,並化解「魔法」使城裡的人們,可以恢復過著和平的生活。
日本劇團飛行船本次投資數億日幣,製作完成的「阿拉丁與神燈」全劇除了配合劇情,穿插十幾首弦律美麗的歌曲外,更結合了特殊的燈光及音樂效果,呈現出其他劇團無法模仿的特殊境界。 
另外,童歡藝術本次在中文配音製作方面更是不惜大成本,邀集國內一流的名卡通影本配音員及名編曲家完成中文版配音配唱。

童歡藝術有限公司     

TEL: 02-2778-5596        FAX: 02-2778-5983    
若需與我們聯絡,歡迎於星期一~星期五早上9:00至晚上06:00來電洽詢,我們將竭誠的為您服務。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62號5樓之1
公演盛況 幕後花絮